晴時多雲

殷小雯美次巡賽封后 感謝中信銀

2023/08/22 05:30

中信銀贊助的「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」旅美高球好手殷小雯,在LPGA次巡賽野馬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奪冠。(取自Epson Tour官網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旅美高球好手殷小雯昨在LPGA次巡賽野馬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以低於標準桿12桿的132桿封后,這也是她進軍美國職業賽場後所拿下的第3座冠軍,並笑納3萬美元(約95萬台幣)獎金。

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「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」(CTBC LADY GOLF STARS)殷小雯,年僅18歲,這週在野馬女子高爾夫菁英賽表現出色,她在首輪推桿狀況極佳,尤其在第11到15洞連續5洞抓下博蒂,並以66桿繳卡;殷小雯在第2回合火力全開,共獵下8博蒂,吞2柏忌,繳出66桿、以總桿132桿獨居領先。

最後一日因森林大火導致球場空氣品質未達標準,考量選手與工作人員的安全,大會取消第3回合,殷小雯憑著兩回合低於標準桿12桿的優異成績奪冠,拿下繼去年持火者錦標賽與法蘭奇利克慈善菁英賽後的第3場職業冠軍。

台灣好手盧昕妤並列第4

殷小雯去年轉職業即高捧兩座美次巡冠軍,獲頒最佳新人,並以Epson Tour獎金排行榜第2名提前取得LPGA資格。今年她以LPGA為主戰場,目前共有4場比賽晉級決賽,殷小雯說:「這個勝利對我來說意義重大,因為上半年在LPGA度過漫長賽季,這次奪冠讓我對接下來LPGA的賽事充滿信心。」殷小雯感謝中國信託銀行的支持,未來將繼續努力。

中國信託銀行贊助的女將程思嘉、彭婕,也在本賽事分別以總桿142及143桿並列第29、第35名;另一台灣好手盧昕妤則以總桿138桿拿下並列第4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