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廉波特少棒》少年大谷聯手無安打 我叩倒日本

2023/08/23 05:30

桃園龜山國小范宸竣聯手繳出無安打比賽,叩倒日本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繼首戰以完全比賽擊敗加拿大後,代表台灣出征威廉波特少棒賽的桃園龜山國小再次告捷,由范宸竣和邱則瑋聯手繳出無安打比賽,提前在4局以10:0叩倒日本。

范宸竣先發3局飆6K

龜山王牌范宸竣能投擅打,加上背號和大谷翔平一樣是17號,首戰亮相時就被當地媒體譽為「少年大谷(Baby Ohtahi)」,昨他先發投3局飆6K,再由邱則瑋接手1局投2K,合力完成「迷你」無安打比賽。

從2007年以來,台灣隊在威廉波特曾5度和日本交手,都未能贏球,包括龜山曾在2012年於延長賽敗陣,昨役龜山小將上演甜蜜復仇。

日小將誠實告知沒觸身

威廉波特少棒以球會友,昨日本隊還有「誠實野球少年」的舉動獲得球迷誇讚。范宸竣首局面對第3棒打者,在2好3壞時一顆近身球,主審宣告為觸身球,日本小將主動告知球是打中球棒握把。龜山國小提出挑戰後維持原判,但日本小將的誠實舉動,在網路引起正面迴響。

龜山國小下一戰將是台灣時間明天凌晨1點,出戰加勒比海區代表古拉索,勝隊將晉級26日的國際組冠軍戰,力拚世界冠軍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