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TT歐洛慕奇支線賽》鏖戰5局 彭高配屈居亞軍

2023/08/28 05:30

彭王維(右)、高承睿昨在歐洛慕奇支線賽男雙決賽不敵中國組合,仍締造兩人合拍最佳戰績。(取自WTT官網)

締造合拍最佳戰績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來自智淵乒乓球館的「PK組合」彭王維╱高承睿,昨晚在捷克的WTT歐洛慕奇支線賽男雙決賽,以2:3不敵中國組合薛飛╱周愷,雖然和冠軍擦身而過,仍締造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。

世界排名123的彭王維╱高承睿,首輪先以3:1擊退南韓組合朴慶泰╱朴昌健,8強再以3:2險勝今年奪下安塔利亞支線賽冠軍的新加坡年輕組合郭勇╱馮耀恩,這也是兩人繼哈維若夫支線賽之後,今年第二度闖進4強。

四強賽,彭王維╱高承睿再靠著較佳的默契和小球控制,以3:1解決匈牙利的拉卡托斯╱史詹托西,首度攜手挺進決賽。

壓軸的決賽,彭高配首局展現精湛的反拍威力,以11:4先馳得點,但中國組合隨後主動上手,加強攻擊力度,以11:7、11:8連下兩城。

無路可退的彭王維╱高承睿,第四局展開反擊,在5:5後以一波6:1的攻勢扳平戰局,可惜決勝局無謂失誤過多,開局就陷入1:6落後,最終5:11敗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