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15名國手原住民 開幕戰阿美族威風

2023/09/01 05:30

台灣隊李勛傑4局下敲出1分打點二壘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這屆U18世界盃台灣隊20名國手,有15人具原住民血統,比例達7成5,昨開幕戰扳倒澳洲,繳出完封勝的孫易磊,4局下擊出勝利打點安打的李勛傑,還有守三壘頻上演美技的隊長王念好,3名功臣都是「阿美族戰士」。

當家四棒王念好6局下敲進台灣隊第2分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隊長王念好攻守相挺

來自北科附工的重砲手王念好,今年選秀獲富邦悍將首輪指名,昨6局下敲出二壘安打,開啟後續添得2分攻勢,三壘守備更是固若金湯,成為孫易磊背後最堅實屏障。

「非常滿意!」王念好對自己的守備感到驕傲,他透露,賽前有跟孫易磊說,身為球隊最好的投手,上去就大膽去投,他會盡全力守下來。

李勛傑先馳得點致勝

今年從平鎮高中畢業,獲樂天桃猿第5輪指名的李勛傑,昨4局下兩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適時敲安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也打下勝利打點。

李勛傑表示,教練提醒對方先發投手貝茲以速球為主,他設定速球攻擊收到很好的效果,上場就不要想太多,把能力展現出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