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昀儒雙線出擊 首日雙勝不輕鬆

2023/09/01 05:30

林昀儒在阿拉木圖挑戰賽男單首輪差點翻船。(取自WTT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去年在WTT阿拉木圖挑戰賽收穫2冠、1亞的「沉默刺客」林昀儒,昨天重回幸運地有個不錯的開始,男單、混雙都闖過首輪。

世界排名第5的林昀儒/陳思羽,去年阿拉木圖挑戰賽第一次搭配就驚喜奪冠;小林和廖振珽的男雙組合也逆轉瑞典的法爾克/卡爾柏格封王,唯一遺憾的是,小林在男單決賽錯失局數3:0領先,遭德國削球好手菲魯斯逆轉,和「三冠王」擦身而過。

林昀儒/陳思羽昨首輪遭遇羅馬尼亞新組合伊歐內斯庫/莎瑪拉,最後兩局贏得並不輕鬆,尤其第四局在2:9大幅落後下力挽狂瀾,最終以局數3:1獲勝,8強將遭遇南韓的朴燦赫/尹孝彬。

男單方面,世界排名第9的林昀儒對上過去5次對戰還沒輸過的37歲克羅埃西亞老將賈西納,意外陷入苦戰,兩度面臨局數落後,苦戰近1小時才以3:2脫困,16強將對決木下東京俱樂部隊友及川瑞基。

42歲老將莊智淵首輪面對世界排名13的瑞典「六角戰士」莫雷加德,前三局取得2:1領先,但之後兩局都在9:7的領先下連丟4分遭逆轉,苦吞對戰3連敗,無緣晉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