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將4人組 美網女雙齊開胡

2023/09/02 05:30

謝淑薇/王欣瑜聯手逆轉弗魯維爾托娃/歐索里奧,晉級32強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昨在美國網球公開賽女雙全面奏捷,謝淑薇、詹皓晴、詹詠然、吳芳嫺各自贏球,4組人馬都晉級32強。男單許育修則直落三敗給英國16種子諾里,64強止步,仍追平我國最佳戰績。

詹詠然(右)與歌王陳奕迅(中)合影。(劉雪貞提供)

大滿貫13連勝 小薇邁向3連后

第8種子謝淑薇/王欣瑜(中國)以4:6、7:5、6:2逆轉弗魯維爾托娃/歐索里奧,將與美俄組合瑪蒂克-桑茲/波塔波娃爭16強。6月法網攜手封后的謝王配,期許美網重新合拍以戰養戰磨合默契,「百搭天后」小薇也延續本季大滿貫女雙13連勝,朝三連后邁進。

詹家姊妹在歌王陳奕迅化身球迷加油助陣下,分別通過首輪考驗。第9種子詹皓晴/歐爾摩絲( 墨西哥)挾著辛辛那提、克利夫蘭都打進女雙4強的氣勢,首輪以7:5、6:1擊退艾克莉/妮爾,下一輪將對決地主張笑心/帕克絲。

陳奕迅加持 詹家姊妹過首輪

第11種子詹詠然/楊釗煊(中國)2個6:1輕取布林可娃/格拉切娃,次輪將遭遇普莉絲可娃(捷克)/維基琪(克羅埃西亞)。

吳芳嫺和中國搭檔朱琳也以2個6:3擊敗波爾特(英國)/普汀塞娃(哈薩克),連續3項大滿貫女雙獲勝,也成為本屆第4組女雙贏球的台將人馬。

連3項大滿貫 吳芳嫺都贏球

本屆唯一躋身單打的許育修,雖5:7、4:6、4:6在次輪不敵諾里,但全場緊咬帶給對手沉重壓力,也追平盧彥勳、王宇佐美網男單台將最佳戰績,為杭州亞運增添利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