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日美今過招 就怕4局裁定攪局

2023/09/03 05:30

U18日本隊2連勝,游擊手小林隼翔貢獻4分打點。 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U18世界盃日本隊來勢洶洶,前天以10:0扣倒西班牙,昨又以7:0擊倒巴拿馬,投手群連2場飆出完封勝,今要強碰衛冕軍美國,監督馬淵史郎指出,這場比賽很重要,很想贏美國,「大家都是高中生,我們會打出日本的棒球。」

日本隊游擊手小林隼翔昨4支4,灌4分打點,狀況超火熱,但馬淵史郎笑說二壘手緒方漣更猛,兩戰6支6,「二游」全力支撐打線。

此外,第2任投手木村優人中繼3局飆9上9下,用球數控制在38球,不受休息天數限制,馬淵史郎直呼很幸運,今對美國也可以上場。

今年國際賽日本隊從U12到最高層級的經典賽,雙雙體驗「打美樂」,U18也想跟進。日本隊去年在超級循環賽最終戰對美國以1分差飲恨,無緣爭霸,自從2013年從世青改為U18世界盃,美日對戰7次,日本輸掉5場,包括2場冠軍戰。

由於颱風海葵逐步逼近,天母B組預賽今3場比賽時間都提前,美日大戰改為下午3點,天候成最大變數。馬淵史郎指出,因雨裁定是4局打完就成立,如果到4局前就落後2、3分,可能會棘手,「有跟選手提醒,不要太過焦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