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認證「練球狂」 高國輝私下很有愛

2023/09/06 05:30

高國輝昔日高苑工商的同窗鍾承祐表示,高國輝就是個「練球狂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鍾承祐、周思齊都讚認真

悍將昨對戰統一獅,即將引退的高國輝也隨隊替球隊加油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3度奪下全壘打王、締造單季39轟的富邦悍將高國輝宣布今年球季結束後引退,震撼球界。他的高苑工商老同學鍾承祐、學長周思齊,前天得知消息後都曾傳訊息給予祝福。

高國輝的認真,周思齊也曾以鄰居身分見證過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談到對高國輝的印象,鍾承祐和周思齊異口同聲說「認真」,曾在悍將擔任教練職務和高國輝共事的鍾承祐,更以「練球狂」形容昔日同窗,「以前他休假如果留在宿舍,也都在練球,高三到大學那段期間突飛猛進,之後就旅外了。」

高國輝的認真,周思齊也曾以鄰居身分見證過,兩人都來自花蓮光復鄉,兩家的距離僅2分鐘左右路程。周思齊說:「有一年除夕的早上,我聽到附近有人在練球,就是他們兄弟,放假還在練打、跑步。」這樣的態度值得年輕球員學習。

長期資助基層棒球發展

周思齊成立台灣球芽棒球發展協會多年,他透露,高國輝總是力挺,但為善不欲人知,多次低調默默捐助球具等物資。周思齊還開玩笑說:「以國輝對球界、社會和家鄉的貢獻,也許光復鄉長會頒發匾額給他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