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稻葉登門悍將 曾峻岳野心不藏

2023/09/07 05:30

日本火腿總經理稻葉篤紀昨下午拜會悍將球團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高層昨與來訪的日本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會面約半小時,外界認為這是火腿看上悍將21歲守護神曾峻岳,正式拜會富邦球團的舉動。

悍將守護神曾峻岳受到火腿球團青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稻葉篤紀週一就現身新莊看台上,並在曾峻岳登板時持手機錄影,前天受訪時更不吝稱讚曾峻岳「是很棒的投手」。曾峻岳在今年球季結束後,在中職滿3年年資,可提出旅外自由球員申請。

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重申,對於曾峻岳可能的旅外機會樂觀其成,「若峻岳離隊,雖然對我們戰力會有影響,但以球團長遠角度,還是鼓勵他去嘗試。」

守護神牽線 火腿悍將談交流

林華韋說,和稻葉篤紀會面談論內容中,其實並未多談曾峻岳旅外可能性,主要是初步談到兩球團間各種交流的可能性,彼此也都有興趣交流。

曾峻岳生涯出賽146場皆後援出賽,拿下48次救援成功、23次中繼成功,8次救援失敗,防禦率壓低在1.99。曾峻岳保持平常心,他說:「球季還沒結束,還沒有想太多。且要先在這裡投好,未來才有可能會有好結果。」

旅日夢燃燒 最想對決吳念庭

3月的經典賽洗禮,曾峻岳認為,有加深他想出國的目標,他說:「會更想趁年輕,把握機會出國看看,也才能知道自己不足之處。」曾峻岳說,若真有機會旅日,最想對決經典賽隊友吳念庭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丘昌榮則說,旅外之路不易,期勉曾峻岳平時就要求自己,隨時做好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