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生涯7年首救援成功 蔡齊哲狀況外

2023/09/18 05:30

前天甫奪救援成功的蔡齊哲,連2天出賽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中信兄弟牛棚蔡齊哲連兩天出賽,前天對樂天桃猿投最後1.1局未失分,拿下生涯7年來第1場救援成功,但是蔡齊哲不知道自己有救援成功,昨天被媒體告還一頭霧水,直問:「有嗎?這樣有救援成功嗎?」

前天對猿1.1局

強心臟拆彈關門

蔡齊哲前天在第8局、7:4領先時登板,化解2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的危機,第9局再連續解決3名打者,生涯出賽199場(176場後援)第1次拿到救援成功。

蔡齊哲昨賽前表示,因上場時領先分數有點多,而且已經2出局,不知道符合救援成功的條件,賽後隊友也沒有人跟他說,雖然是第1次救援成功,不過,並無特別的感覺,和投中繼一樣只專注做好自己的工作。蔡齊哲昨再度登板,中繼0.1局被敲1安、1保送。

蔡齊哲8月30日和9月7日的2次出賽,合計投1局被擊出4支安打失5分,之後連續8天沒有登板。蔡齊哲表示,由於呂彥青上一場投2局,吳俊偉則是4天內投了3場、4局,前天有預期自己會登板,但是沒想到是在一、二壘有人的時候,雖然之前連兩場沒投好,但是謹記李振昌前輩的提點,並沒有因此而緊張。

蔡齊哲表示,目前還在傷兵名單的李振昌日前曾回一軍隨隊,當時和他聊到投手不可能每一場都能投出想要的結果,每天都是新的開始,不好的事情就趕快忘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