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我成棒隊出發 林立︰有需要可守備

2023/09/26 05:30

林立(記者朱沛雄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機場報導〕亞運棒球台灣隊昨啟程出發飛往杭州,中職會長蔡其昌昨也致贈加菜金20萬元,祝福台灣隊一舉奪金。

亞運棒球台灣隊昨啟程出發飛往杭州,明天將和中國隊進行熱身賽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今練球 明戰中國熱身

台灣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,內野陣容要看這兩天練球和熱身賽狀況才會明朗。(記者朱沛雄攝)

台灣隊抵達杭州後,今天開始練球,明天將和中國隊進行一場熱身賽,總教練吳思賢說:「這次匯集旅外和中職好手,是球隊優勢,但有些選手只來了幾天,整體狀況掌握上比較令人擔心。」

日前因腦震盪休養許久的林立,所屬球團樂天桃猿曾和國家隊教練協商,是否能讓他以打擊為主。林立昨表示,練球狀況正常,若國家隊有需求他仍能下場守備。

吳總︰內野陣容看近況

吳總則指出,整體內野陣容安排要看這兩天練球和熱身賽的狀況才會明朗。另外,林家正、戴培峰兩位捕手都有扛主戰的實力,可能以輪流方式出賽。

台灣隊集訓期間,外籍客座打擊教練克魯茲曾協助選手調整,吳思賢認為幫助頗大,但克魯茲日前已回國並未隨隊出賽,讓吳總大嘆可惜。

台灣隊10月1日將首戰資格賽第1名隊伍,2日上演台、韓大戰,3日則和香港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