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挨11安不掉分 布雷克吃定猿

2023/09/30 05:30

桃猿大幅落後,派野手余德龍登板投球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布雷克昨被敲11安雖是他本季單場最多,但都是一壘安打把傷害降到最低,配合打線攻下8分與守備演出3次雙殺,帶領統一獅以8:0擊敗樂天桃猿中止4連敗,9月4勝0敗、防禦率0.52很有機會讓他繼2021年10月再獲投手月MVP。

布雷克昨對桃猿1分未失,9月拿下4勝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可望再獲月MVP

布雷克有5局被首名打者敲安打,用102球投7.1局卻1分未丟,他表示,樂天的打線很厲害,稍有失投就會被打,這場狀況雖不是最好,慶幸都沒被打出長打,關鍵時刻都能拿到出局數,守備也用雙殺幫很多忙。

布雷克6月防禦率高達7.90,之後逐月遞減,他認為,6、7月的狀況確實不好,因為季後賽將至必須設法拉尾盤,9月的好表現給他很大信心,「球隊戰績當然最重要,但月MVP是很大的榮耀,我也很久沒拿了。」

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4連敗期間主力打者明顯疲累,這場透過不同陣容讓他們休息,球隊不可能永遠依賴某幾人,布雷克的投球機制有做修正,既然有好的效果就持續下去,希望找回2021年拿勝投王的球速。

余德龍好投 餅總按讚

樂天9局上讓余德龍生涯第4次以投手出賽,被首名打者潘傑楷敲安後連抓3個出局數,用12球投1局無失分,連林岳平都稱讚:「不管速球或變化球、快慢或高低,有用頭腦與打者週旋,真的投得很精彩,比投手投得還好!」

阿坤砲擊追分 兄弟逆轉龍

中信兄弟在洲際雖一度落後6分,打完4局在江坤宇2分彈帶動下先追至只差1分,第6、7局再從王躍霖、林凱威手上各搶2分,以9:6逆轉擊敗味全龍,繼26日後再次獨居下半季首位,味全又把全年戰績第1還給統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