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競速溜冰+網球女雙 施沛妤、詹家姊妹添2金

2023/10/01 05:30

杭州亞運滑輪溜冰女子1萬公尺積分淘汰賽,首次參賽的施沛妤勇奪金牌。(中華奧會提供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力昨於杭州亞運發威,競速溜冰、網球都上演「金包銀」戲碼,展現國際競爭力。18歲施沛妤、快滿32歲的楊合貞,在女子1萬公尺計點淘汰賽包辦金、銀牌,歷經競速溜冰場上重摔骨折大傷的傳奇老將楊合貞,笑中帶淚完成亞運「最後一舞」,同時傳承給菜鳥施沛妤。

杭州亞運網球女雙,詹詠然/詹皓晴攜手奪冠圓夢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女網詹詠然/詹皓晴直落2擊退梁恩碩/李亞軒,讓連3屆亞運女雙出擊的詹家姊妹,首度攜手奪冠圓夢,樂得兩人說:「這面獎牌對我們別具意義。」我國網將大豐收,總計2金2銀1銅進帳,由於上屆亞運取消男、女團,本屆堪稱隊史最佳戰績。台灣代表團已獲7面金牌,也持續朝10金目標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