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3×3男籃 奪台灣第9金 李孟竹競速溜冰封后

2023/10/02 05:30

滑輪溜冰的競速溜冰場上也續傳佳績,李孟竹在女子1000公尺爭先賽奪金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杭州亞運籃球3X3金牌戰,面對有身高優勢的卡達隊,台灣隊林信寬在倒數7秒關鍵兩罰都進,率隊以18:16氣走卡達,幾乎全場都落後的台灣隊完成不可思議的大逆轉,勇奪隊史首面金牌,T1職籃選秀狀元林信寬及江均、余祥平、汪哲宇將進帳300萬國光獎金。

杭州亞運籃球3X3金牌戰,面對有身高優勢的卡達隊,台灣隊林信寬在倒數7秒關鍵兩罰都進,率隊以18:16氣走卡達,勇奪隊史首面金牌。(圖:中華奧會提供)

滑輪溜冰的競速溜冰場上也續傳佳績,女子1000公尺爭先賽,李孟竹、劉懿萱完成「金包銀」,台灣代表團本屆亞運累計9金、10銀、14銅。(特派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