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谷9月掛蛋 44轟仍霸美聯

2023/10/03 05:30

大谷翔平(資料照,法新社)

首位日籍全壘打王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2023球季季後賽明天開打,12隊競爭世界大賽冠軍。個人獎項方面,天使隊大谷翔平雖然投打提前先後關機,44支全壘打也確定稱霸美聯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1個日本全壘打王,也是49年來首位9月份沒有開轟的全壘王。

大谷8月底因為手肘韌帶撕裂傷停止投球,雖然繼續以打者出賽,但是9月份只打3場又因為右腹斜肌緊繃關機,是1974年的艾倫以來,第1個9月全壘打掛零的全壘打王。

大谷贏得生涯第1個美職打擊獎項,他透過球團表示:「當我想到曾經活躍在大聯盟的日本選手,我感到謙卑和光榮,我也要感謝教練、隊友和球迷們幫助我達成這個目標。」

歐爾森勇奪雙冠王

勇土隊歐爾森以雙破隊史紀錄的54轟和139分打點,勇奪大聯盟雙冠王,並帶領勇士隊以307轟追平大聯盟單季單隊全壘打紀錄。

太空人隊在昨最後一戰以8:1大勝響尾蛇隊,加上遊騎兵隊以0:1敗給水手隊,太空人隊逆轉贏得最近7年的第6個美聯西區冠軍,明天外卡戰對戰組合確定。

太空人登美西冠軍

太空人隊和美聯東區冠軍金鶯隊直接晉級分區季後賽,外卡戰由中區冠軍雙城隊對藍鳥隊、光芒隊對遊騎兵隊,國聯由東區冠軍勇士隊和西區冠軍道奇隊直接晉級分區季後賽,外卡戰由中區冠軍釀酒人隊對上響尾蛇隊、費城人隊出戰馬林魚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