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運》彭名揚氣力放盡 5年夢想敗給武肺

2023/10/04 05:30

彭名揚受確診影響體力不濟,完成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後,無奈的跪在終點線。(中央社)

〔特派記者林岳甫/杭州報導〕世大運金牌得主彭名揚懷著雄心壯志來到杭州,下飛機後卻風雲變色,竟二次確診武漢肺炎,昨他在杭州亞運男子400公尺跨欄決賽心有餘而力不足,最後以50秒97落居第7名,賽後哽咽落淚,畢竟他為了這次亞運準備了5年,卻換來無言的結局。

彭名揚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就達到參賽門檻,但因成績不如陳傑、余嘉軒,無緣參賽。他在8月成都世大運以49秒62打破全國紀錄,並取得巴黎奧運門票後,信心大增,面對生涯首次亞運也夢想能站上頒獎台。
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彭名揚在9月24日抵達杭州後出現發燒症狀,不慎確診武肺,期間只能吃止痛退燒藥,直到上週五快篩才轉陰,但已經來不及調整狀況。他坦言,「確診後我真的完全慌了,怎麼會在亞運遇到,但決賽我真的盡力了,我等這次亞運等了5年,怎麼會遇到這樣的事情。」

李晴晴拋震撼彈

全運會後轉戰籃球

女子跳高決賽,全國紀錄保持人李晴晴以1公尺75名列第7,賽後她也拋出轉換跑道的震撼彈,今年全運會結束後就會離開國訓中心,到雲林土庫國中展開籃球訓練,希望能一圓成為籃球員的夢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