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日職最終戰? 敲安收尾

2023/10/06 05:30

火腿本季最終戰,王柏融代打敲安。(資料照,取自產經體育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重返一軍的王柏融在日本火腿隊本季最終戰的第7局代打,可能是日職生涯最後的打席擊出安打,日本火腿隊仍以3:5敗給樂天隊,樂天隊宋家豪投1局,拿下中繼成功。

王柏融面對樂天隊安樂智大,把132公里外角偏低的變速球,打成右外野安打,也是他九9月22日以來的第1支安打。

王柏融今年和日本火腿隊簽下育成合約,雖然在7月底的期限前夕登錄支配下選手,只在一軍出賽20場,而且大多是代打,擊出1支全壘打、5分打點,打擊率0.238。

宋家豪第6局登板,用16球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1次三振,最快球速151公里,拿下本季第15場中繼成功。

王柏融上次出賽是在9月25日也是對樂天,當時代打遭宋家豪三振,由於特例抹銷的球員不受10天後才能升一軍之限制,日本火腿也在例行賽最終戰將王柏融升上一軍。

30歲的王柏融明年是續留日職,還是重返中職加入新軍台鋼雄鷹,季後動向受外界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