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建州下台 PLG新官上任

2023/10/06 05:30

璞園建設董事長李忠恕接任PLG執行長職務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孟儒/綜合報導〕PLG昨宣布由璞園建設董事長李忠恕接下執行長職務,「黑人」陳建州辭去執行長、董事長和理事共3職務,聯盟的未來走向也備受外界關注。

李忠恕接執行長

第3聯盟破局?

陳建州在今年6月被藝人大牙爆料性騷擾而暫停執行長職務,暫代的周崇偉也跟著因性騷醜聞下台,而執行長一職也懸缺3個月之久,直到昨天PLG才宣布董事會開會結果,由李忠恕接任執行長及董事長。

即使陳建州辭去3個職務,但聯盟聲明中指出,「未來仍會借重他的長才,一起為台灣籃球共創更美好的未來。」李忠恕接任執行長後的首要任務將是10月7日至9日在基隆體育館開打的熱身賽。由於盛傳李忠恕是成立第三聯盟的推動者,雖他已經在公開受訪時否認,如今在他接任PLG執行長後,聯盟的未來走向也再度成為外界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