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余德龍致勝安 猿咬住龍頭

2023/10/07 05:30

余德龍(記者塗建榮攝)

猿落後味全0.5場勝差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即便中斷超過1個半小時後恢復比賽,樂天桃猿與味全龍依舊殺得難分難解,歷經3次互換領先又被追平,樂天靠著第8局下搶到關鍵分,以4:3險勝味全龍中止2連敗,下半季戰績落後味全的差距減為0.5場。

雨中激戰 3度互換領先

樂天1局下雖靠梁家榮、陳俊秀、林泓育連續安打先馳得點,隨即遭到布里悍10上10下的壓制,味全於3局上首次突破威能帝的封鎖,靠張祐銘保送、拿莫.伊漾二壘安打扳平比數,打完5局歷經2次30分鐘因雨暫停決定整理場地續戰。

中斷1小時37分恢復比賽後,隨著兩隊陸續啟動牛棚接手,自第6局起連續3局戰況都有變化。

樂天8局下由朱育賢率先安打開路,配合馮健庭犧牲觸擊推進,余德龍適時擊出安打送回關鍵的第4分,總算為這場漫長的拉鋸戰定調。

保護威能帝 牛棚接手

樂天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比賽因雨中斷超過1個半小時,對比賽當然有很大的影響,威能帝前5局只用71球雖然可以再投,考量選手生涯決定派牛棚接手,出發點是不要因為這樣受傷,現在每1場都很關鍵,希望好好掌握每次機會。

徐若熙、王維中待命先發

味全龍自昨起面臨9天8戰,即便3名洋投都以投1休4出賽,仍有2場先發需要本土投手分攤,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昨重回一軍的徐若熙先在牛棚待命,再看狀況決定是否讓他先發,明年確定回任先發的王維中也有機會在其中1場先投,但局數不會太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