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季後賽分區系列賽》克蕭0.1局掉6分 響尾蛇首勝

2023/10/09 05:30

克蕭慘遭打爆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季後賽分區系列賽昨開打,道奇王牌克蕭(見圖,法新社)慘遭打爆,在主場對響尾蛇先發只解決1人次,被敲6安包含1轟狂失6分吞敗,響尾蛇全場掃出4轟,最終就以11:2大勝道奇拿下首戰勝利,國聯另一戰費城人3:0完封勇士。

克蕭開局就被響尾蛇前5棒連續敲安,包括第5棒莫雷諾轟出一發3分砲,成為大聯盟季後賽史上首位沒解決任何一名打者就掉5分的投手,接著克蕭解決小古利爾,再投出保送、挨長打掉分退場,投35球只抓下一個出局數,生涯季後賽防禦率升至4.49,難甩「季後賽手軟症」惡名。

克蕭表示,全隊上下都期待他在首戰繳出好投,但他讓大家失望了,真的感到非常沮喪;道奇總教練羅伯斯倒是對克蕭信心滿滿,「他還是會擔任第4戰的先發投手。」美聯部分,太空人開路先鋒艾圖維首局首球就開轟,加上韋蘭德先發6局無失分奪勝投,終場就以6:4扳倒雙城,另一戰遊騎兵3:2險勝金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