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金牌手感正夯 莊吉生順利開胡

2023/10/11 05:30

莊吉生轉戰龍華挑戰賽,順利開胡挺進16強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杭州亞運網球男雙爆冷奪金的莊吉生,轉戰深圳龍華挑戰賽奏捷!台灣老將單打初登場激戰3盤,6:4、2:6、6:4力退俄國同梯當斯柯伊,率先開胡挺進16強。

34歲的莊吉生寶刀未老,首輪面對當斯柯伊開賽互保僵持,把握盤末機會首度破發,順勢先馳得盤。雖然俄男雙破反撲,硬是扳回一城;戰線被拉入決勝盤,經驗豐富的Jason重整旗鼓,歷經互破拉鋸重居上風,第10局更頂住壓力,接連化解4個被破發點,激戰近2小時鎖定勝利。次輪他將強碰澳洲第5種子達克沃思,爭取8強門票。

莊吉生搶頭香後,亞運鍍金搭檔許育修,以及曾俊欣、吳東霖等台將也都參戰,分進合擊力拚佳績;若許育修、曾俊欣今日旗開得勝,16強就得狹路相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