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仰望季後賽 高國輝力不從心

2023/10/13 05:30

高國輝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高國輝效力富邦悍將7年只打過1次季後賽,今年他殷切期盼的季後賽,隨著悍將下半季淘汰指數只剩4,機會愈來愈渺茫,他說,「生涯剩沒幾場,現在上去就是享受比賽,能否打進季後賽就盡力。」

9月30日高國輝打完引退賽仍持續出賽,主扛4棒DH,只是他近況低迷,昨前2打席都被三振,跨場連8打席吞K,寫下中職不名譽紀錄。

高國輝坦言,近況的確不好,有幾顆失投球沒打好,目前角色是幫3棒范國宸分擔壓力,重點還是要找回9月底剛上一軍的狀態,最近感覺有一點跑掉,希望趕快調整回來。

高國麟傷癒復出連兩場出賽都敲安,高家兄弟在一軍久違先發合體,高國輝說,對弟弟上一軍感到很訝異,畢竟腹肌拉傷才剛好,好在上來表現不錯,希望他繼續維持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