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街籃F4奪金 林信寬還是稱奇

2023/10/13 05:30

〔記者粘藐云/新北報導〕台灣3對3男籃在杭州亞運金牌戰力抗卡達奪金,進帳我國籃球在亞運首金。扮演致勝功臣的林信寬認為,這面獎牌為他帶來更多信心,期待職籃賽季延續好表現,盼未來能入選5人制男籃代表隊。

這次亞運3對3男籃隊成員有T1台啤雲豹林信寬、UBA輔大江均、義守余祥平、台科大汪哲宇,4人過關斬將摘金,堪稱本屆最大驚奇。回憶這段奪金路,林信寬感到不可思議,尤其8強後每戰都是逆轉勝,「即便3對3和職籃是不同項目,但這面金牌讓我增加信心。」他透露,為這次亞運,特別針對體能下功夫,尤其3對3碰撞多、節奏快,台灣有優勢能發展這項目。

首度進總統府、參與返國餐會,還和長官們同坐主桌,林信寬直呼特別又新鮮,也很想在總統府裡走走看看。亞運奪金讓林信寬爆紅,「雖然是選秀狀元,但只有籃球圈的人會知道你是誰,但亞運奪牌後走在路上會被認出來,這感覺很光榮,家人也很開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