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熱身賽今開打/特攻開箱黃泓瀚 盯緊壞習慣

2023/10/13 05:30

T1熱身賽賽程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T1聯盟5隊在季後積極補強,將透過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開打的熱身賽檢視備戰成果,迎接10月28日開打的新賽季。

新北中信特攻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尋求衛冕的中信特攻本季陣容變化不大,少了林秉聖,但補進黃泓瀚,加上今年選秀的李沛澄,最大挑戰是主控林韋翰因膝蓋開刀確定缺席開季。

好在特攻後衛群兵多將廣,預料魏嘉豪將肩負更多責任,林韋翰也看好魏嘉豪的未來性,畢竟他很好學且認真,今夏瓊斯盃也入選台灣藍隊。林韋翰昨在特攻的媒體日表示,即使自己不能上場,也會在場下當軍師提供意見。

擁有國手資歷的黃泓瀚,被視為是特攻問鼎冠軍的要角之一,教練李逸驊表示,「他擁有全能身手,且能攻擅守,就是太客氣了,我告訴他要勇於出手。」黃泓瀚則笑說,自己確實得改掉拿到球就傳的壞習慣,看到機會就要勇於進攻。

由於台中太陽因財務狀況被取消參賽資格,新賽季將以5隊展開,賽程經過重新調整後,每隊剩下28場例行賽,主、客場各14場,取例行賽前4名晉級季後賽。

特攻今晚6點首戰台鋼獵鷹,上演上季冠軍賽組合,新軍台新戰神明天亮相對上獵鷹,台啤雲豹狀元林信寬首度登場,可望對上高雄海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