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特攻添2「外」力 教頭︰比去年更強

2023/10/14 05:30

中信特攻譚傑龍(右)昨攻下20分,助隊力退台鋼獵鷹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新北報導〕即使主力輪休,尋求二連霸的新北中信特攻昨靠著2位新洋將飛克、傑卡合力轟下46分,加上譚傑龍攻下20分,以114:108在T1聯盟熱身賽首戰力退台南台鋼獵鷹,總教練李逸驊也向對手喊話:「我們今年可能會比去年更強!」

中信特攻新洋將傑卡(前)是可運球也能投籃的好手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首戰力退台鋼獵鷹

中信特攻新洋將飛克(左)全能身手獲得讚賞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夏加入亞運台灣男籃的阿巴西、曾文鼎和謝亞軒昨並未上陣,林韋翰因膝蓋動刀確定缺席開季,但昨新成員「開箱」表現搶眼,飛克攻下28分,傑卡拿18分,黃泓瀚也有11分進帳,新秀李沛澄投進3顆三分球、得9分。

飛克、傑卡合攻46分

特攻開賽打出31:18的狂暴攻勢拉開差距,最多領先19分,此戰團隊投籃命中率高達52.4%,三分球35投14中,傳出30次助攻,都是獲勝關鍵。

李逸驊滿意地說:「新加入的飛克,在攻守表現都很出色,身高逾200公分的傑卡更是可運球也能投籃的好手,我們今年會比去年更強,等韋翰回來後,實力可觀。」

飛克高顏值 神似影星

來自瑞典的飛克,除了全能身手表現獲得讚賞,高顏值外表也成為外界關注焦點,他不諱言來到台灣後很多人說他很帥,有人說他長得像飾演電影《自殺突擊隊》的主角金納曼。

轉戰獵鷹 金恩奪26分

本季從特攻轉戰獵鷹的洋將金恩,昨對上前東家拿全隊最高26分,谷毛唯嘉拿11分、5籃板,教練劉孟竹表示,由於球隊訓練時間不長,賽前還在演練戰術,但也是透過熱身賽檢驗成果,繼續為10月28日展開的新賽季準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