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悍將贏球後1小時 確定無緣季後賽

2023/10/15 05:30

悍將恩力優質先發7局,拿下本季第3勝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新北報導〕超悲情!富邦悍將昨雖以3:0完封中信兄弟中止4連敗,不過另一戰味全龍以7:6險勝統一獅,使得悍將下半季淘汰指數歸零,年度勝率也確定無法擠進前3名,形成贏球卻無緣晉級季後賽的無言結局。

悍將王勝偉(中)3局下轟出2分砲,也是轉隊後首度砲轟老東家兄弟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入主7年 6年遭淘汰

昨新莊金控大戰先結束,斗六龍獅仍在熱戰,當時悍將力拚季後賽門票還沒完全絕望,賽後總教練丘昌榮受訪時還表示,「現在還有一絲希望。」轟出兩分砲的王勝偉也說,「這場贏球我們還有機會。」但隨著龍隊險勝,也宣告悍將最後一絲希望破滅,進軍中職7年有6年無緣打季後賽。

王勝偉3局下從兄弟先發洋投馬格文手中轟出2分砲,助隊突破僵局,丘總認為,馬格文投球動作和拿手的滑球,很像去年兄弟洋投泰迪,巧的是兩人都穿背號「25」球衣。

「真的滿像的」王勝偉說,馬格文和泰迪投球時左腳都踩「三角步」,出手角度偏內側,自己剛好抓到失投的偏高速球開轟。至於轉隊後首度砲轟老東家,王勝偉表示沒特別多想,球隊贏球最重要。

新莊球場湧入1萬128名球迷,悍將先發洋投恩力前兩局都被對手攻佔得點圈,第3局及時穩住陣腳,兩出局後被詹子賢敲安,接著連續解決13人次,投7局被敲2安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勝和單場MVP。

丘總笑說,恩力表現相當好,前兩局可能看到很多球迷進場太興奮,一直想用力投球,投手教練羅曼上去提點,後來愈投愈順。恩力則認為丘總在開玩笑,他解釋,比賽難免會遇到狀況,最重要的是後來有調整到位,最終順利完成任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