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孫易磊 明年會有台灣隊友嗎?

2023/10/17 05:30

火腿總經理稻葉篤紀(右)在孫易磊加盟儀式後,為現場守候的台灣球迷簽名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被問到簽下孫易磊的關鍵,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昨坦言並非單一因素,火腿隊史中有陽岱鋼、王柏融2位台灣球員,對於育成選手也有系統性養成,或許是原因。

曾峻岳(資料照)

稻葉9月初除了走訪U18賽事,還曾赴新莊球場觀看富邦悍將守護神曾峻岳投球,在球團宣布簽下孫易磊後,稻葉仍留在台灣,也持續進場看球。而火腿隊的王柏融今年合約到期後,明年是返台成為「台鋼大王」,或與火腿再續前緣,目前也未定案。

王柏融或曾峻岳?

稻葉:機會不是0

被問到孫易磊明年會有台灣隊友嗎,稻葉篤紀回應:「編成部分針對明年陣容還要討論,但機會不是0%。」

至於對曾峻岳的觀察,稻葉說,曾峻岳畢竟是後援投手,他到場後不一定能看到他投球,會再做詳細觀察後跟編成部討論再做決定。

稻葉說,孫易磊是火腿隊史首位簽下的海外業餘選手,身為總經理他感到很榮幸,也希望孫易磊能在火腿隊開啟職業生涯嶄新的一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