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奇蹟沒出現 兄弟下半季遭淘汰

2023/10/18 05:30

兄弟打線卡彈,被獅隊完封,下半季慘遭淘汰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東報導〕統一獅蘭道爾力投中職生涯新高的102球,先發7局無失分,蘇智傑和陳傑憲合力打下3分,3:0完封中信兄弟。統一保住年度勝率第1的一線希望,中信繼年度戰績,下半季也被淘汰。

獅隊洋投蘭道爾先發7局無失分奪勝投,助隊擊敗兄弟,終止3連敗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獅蘭道爾投102球新高 7局無失分奪勝

統一終止3連敗,剩下的6場比賽必須全勝,年度勝率才能超越味全龍,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雖然每一場比賽都想贏,但是也要面對7連勝難度太高的現實,已經有從季後挑戰賽打起的心理準備,剩下的比賽要找出可用之兵,最近不穩定的牛棚也須在季後賽開打前調整好。

蘭道爾3天前支援牛棚,對味全龍第9局登板,被擊出再見安打而吞敗,昨天回到最熟悉的先發,7局只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5次三振,第4局用雙殺化解1出局被攻佔一、二壘的危機,第5局2出局後被連續3支安打仍力保不失分,連續解決最後7名打者,拿下勝投和單場MVP。

蘭道爾表示,以前有很多牛棚日登板後援,兩天後先發的經驗,只要教練團有事先溝通,他沒有任何問題,雖然球隊目前每一場都非贏不可,他不會去想這些事情,專心做好先發的工作,捕手陳重羽的配球也幫他很多。

兄弟想拚季後賽 戰猿4場都要贏

中信雖然已經無緣年度勝率第1和下半季冠軍,打進季後賽、保有挑戰3連霸的唯一機會,是取得季冠軍球隊之外的年度最高勝率,目前中信落後樂天桃猿2場勝差,中信的最後5場例行賽中,4場出戰樂天非贏不可,包括今天起在台東的關鍵2連戰。

中信總教練彭政閔表示:「現在就是每一場都要贏球,雖然其它的比賽不是我們能控制的,只能把握我們能把握的事情,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才不會有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