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艾圖維砲轟薛哲 太空人扳回一城

2023/10/20 05:30

太空人艾圖維(後)砲轟塞揚強投薛哲,回本壘時與隊友擊掌慶祝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在0勝2敗逆境下,太空人昨火力全開掃出12安,最終以8:5擊敗遊騎兵,在美聯冠軍戰扳回一城,第4戰今天上午8點在遊騎兵主場續戰,凌晨5點先上演國聯冠軍戰第3戰,費城人以2勝0敗領先響尾蛇。

39歲的遊騎兵塞揚強投薛哲養傷逾1個月,昨傷癒復出先發,投4局被敲5安、失5分苦吞敗投,他表示,這場犯了一些錯誤,因此付出了代價,好的是手臂和身體感覺還不錯。

3局上艾圖維砲轟薛哲,掃出左外野陽春砲,飛行距離達413英尺(約125.9公尺),生涯季後賽累計25轟,僅次於曼尼的29轟,他說,「能幫助球隊贏球的感覺很棒,這場我們做了很多對的事情。」

哈維爾勝投

季後賽6勝1敗

太空人哈維爾昨先發5.2局失2分拿下勝投,生涯季後賽戰績6勝1敗,防禦率2.08、被打擊率1成23,堪稱為大賽而生的男人。

哈維爾的偶像是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,他說,季後賽真的很特別,他總是會回想起當年馬丁尼茲效力紅襪對戰洋基的經典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