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頌恩11局救象 年度戰績扳平猿

2023/10/20 05:30

11局下兄弟曾頌恩(中)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東報導〕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鏖戰到11局,替補上場的曾頌恩擊出生涯第1支再見安打,連續兩天反逆轉贏球,4:3擊敗樂天。

生涯首支再見安

拚挑戰賽燃生機

中信年度戰績追平樂天,週六起兩隊還有2連戰,全勝的球隊就取得季後挑戰賽門票,如果打成各1勝1敗,戰線將延長到下週,下週一中信出戰統一獅,樂天下週一起和富邦悍將2連戰。

中信先發投手德保拉前7局只被擊出6支安打,取得2:0領先,第8局2出局後被陳晨威打出二壘打,中信起用暌違5個多月在昨天重返一軍的李振昌中繼,第1球就被林立轟2分砲追平比數,2:2打進延長賽。

11局上樂天林承飛打出陽春全壘打,第10局登板的終結者陳鴻文續投第11局下,一上場被代打的周思齊打出生涯1800安,岳政華安打攻下追平分,樂天換上陳禹勳,曾頌恩纏鬥到第10球,打出左外野平飛安打終結比賽。

曾頌恩表示,這是他棒球人生的第1支再見安打,以前關鍵時刻經常打不好,雖然壓力很大,但是絕對不想輸,所以一直把好球破壞掉,每次打出界外球就走出打擊區很遠,讓心情稍微平復,最後終於逮到1個直球,打得非常紮實,但是飛過游擊手頭頂才確定會是安打,看到隊友跑回再見分,感覺太美妙了。

曾頌恩畢業於台東大學,他表示,在台東球場有很多回憶,也很熟悉,昨天教練和很多學長、學弟都來看比賽,很高興能讓大家看到他的成長。

中信總教練彭政閔表示,曾頌恩前兩週上到一軍之後,打出去的球都非常強勁,只是運氣不太好,由於先發左外野手詹子賢膝蓋不適,第8局換曾頌恩代守,本來沒有預期輪得到他打擊,沒想到在延長賽當英雄,他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