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悍速戰速決 丘總贏球致歉

2023/10/21 05:30

悍將高國麟(中)8局下敲出致勝分,獲選單場MVP。 (記者陳志曲攝)

2小時20分本季最短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要下嘉義準備秋訓,統一獅要回台南繼續補賽,即便因雨延後半小時開打,兩隊只花2小時20分就收工,比賽時間創下本季最短,富邦趁統一啟動牛棚攻下重要的2分,以2:1送給統一對戰4連敗。

統一派布雷克先發,他只用58球就投完5局,被打4支安打無失分,一度讓對手8上8下,富邦在他退場後重啟攻勢,6局下陳真、8局下高國麟各打下追平分、超前分,配合肯特7局失1分的優質先發,以主場3連勝結束本季新莊賽事。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指出,統一明顯在為季後賽做調整,並未派出最好的陣容,雖用贏球結束今年新莊最終戰,很抱歉這2年都讓球迷很失望,從秋訓起努力朝明年打進季後賽的目標前進,「這場算是消化比賽,還有這麼多球迷熱情支持,真的很感動。」

高國麟致勝安 感性談大哥

高國麟繼去年10月6日轟出中職第2支代打再見滿貫彈後,再於主場新莊獲得單場MVP,他指出,今年上半季大多以代打準備,後面才有較多機會守備與先發,這2年成績不如預期,秋訓與春訓會繼續努力,「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,季後會繼續加強髖關節。」

看到高國輝以教練身分協助打擊部門,高國麟認為,大哥當球員時很專注在比賽,基本上很少講話,當教練反而變得多話,提醒大家注意哪些細節,「我覺得滿欣慰的,他真的很用心在關心每個選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