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運會》賽前先收穫歡呼 郭婞淳「金」喜

2023/10/24 05:30

郭婞淳在女子舉重59公斤級奪金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南報導〕「舉重女神」郭婞淳還沒正式亮相,觀眾席就爆出熱烈的歡呼聲,她也不負眾望,在112年全運會女子舉重59公斤級以抓舉95公斤、挺舉115公斤、總和210公斤輕鬆封后,也是她在全運會的第5面金牌。

舉重金牌郭婞淳(中)、銀牌邱于菱(左)、銅牌黃雅婷(右)合影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還在調整 奪全運會第5金

擁有高人氣的郭婞淳,昨出賽吸引大批觀眾進場,大會介紹她出場時,場邊歡呼聲此起彼落,紛紛拿起手機捕捉她的比賽畫面。

由於比賽場館在大成國中體育館,郭婞淳透露,賽前過磅就有不少學生索取簽名跟拍照,且賽後也在門口處排隊等待,她笑說,「很多老師帶著學生來觀賽,一直聽到小朋友的加油聲真的很可愛。」

郭婞淳在杭州亞運帶傷上陣,全運會仍在調整狀態,她說:「由於媽媽跟親友清晨5點就從台東專程搭車來觀賽,現場又這麼多人支持我,我就想要把過程做好,目標是6把都能全上。」

郭婞淳全運會結束後將再次檢查腰傷狀況,預計12月參加卡達大獎賽,為巴黎奧運準備,但否參賽仍得視身體狀態評估。

19歲的邱于菱昨以抓舉83公斤、挺舉113公斤、總和196公斤拿下銀牌,3項都刷新全國青女紀錄,她賽後也喜極而泣,很開心能突破心魔,郭婞淳也對她讚譽有加,認為她前途無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