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啤雲豹秀軍容 想簽前NBA火鍋王

2023/10/24 05:30

在亞運男籃3對3奪金的林信寬也是台啤雲豹的新人大物。 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桃園永豐雲豹和台啤英熊合併,新賽季以「台啤永豐雲豹」為名出擊,喊出新賽季口號「無我TeamWork」瞄準金盃。兩隊合併後軍容壯盛,後場有蔣淯安坐鎮,選秀會又挑中兩名大物林信寬、高錦瑋,盼打出一番新風貌。

台啤雲豹昨公布全新陣容,主場移師桃園巨蛋,預計可容納8700人。票價採取浮動式,目前最貴「特釀一排」5000元,最便宜「經典區」400元。

台啤和雲豹上季曾爆發肢體衝突,休季卻合併。當時主角之一的蔣淯安如今成為台啤雲豹一哥,他表示,目前尚在適應階段,無論是新隊友、外籍教練、洋將都要重新熟悉,也感謝雲豹元老成員鄭瑋協助他認識新團隊。

林信寬、高錦瑋今年在國際賽打出身價,林信寬摘下亞運男籃3對3金牌、高錦瑋則在世大運對中國上演飆分秀,兩名明星級菜鳥可望成為球隊重要戰力。

林信寬坦言,頂著狀元和亞運金牌的光環確實有壓力,且進入職籃後也看到國手級學長們的自律,「黃鎮學長練球都最早到,先投籃自主訓練,自我要求非常高。」高錦瑋希望新人賽季從防守做起,並發揮外線能力幫助球隊,也很期待跟高雄海神主控布銳克曼過招。

盼網羅懷特塞德 創造三贏

此外,昨傳出雲豹有意網羅前NBA火鍋王懷特塞德,填補「魔獸」霍華德離隊後空缺。球隊營運長顏行書說:「球團確實有接觸,也一直希望找像霍華德、懷特塞德這樣等級的球員,創造三贏的局面,也提高台灣籃球在國際能見度。目前接觸後對方給予善意回應,雖然尚未定案,但請大家拭目以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