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首冠 陳鴻文期待再揮旗

2023/11/03 05:30

陳鴻文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陳鴻文中職生涯11年都沒拿過總冠軍,今年第4度征戰台灣大賽心態大不同,37歲的他坦言,「這次其實還好耶,不像年輕時非得拚個總冠軍不可,平常心應戰。」

陳鴻文效力中信兄弟打過3次台灣大賽,總計出賽10場共投12局,戰績1敗3救援,防禦率6.00,其中2015年兄弟在3勝1敗領先優勢下,遭Lamigo桃猿3連勝丟冠,隔年兄弟對義大犀牛先2連勝再4連敗又爭冠失利。

2018年陳鴻文轉戰富邦悍將,5年期間悍將都沒打進台灣大賽,直到今年來到樂天又浮現機會,他表示,年紀大了,角色也不一樣,目前他在陣中屬於鼓勵隊友的角色,有沒有上場投球其實沒關係,重點是用不一樣的身分幫助球隊。

樂天在季後挑戰賽3戰橫掃統一獅,取得台灣大賽門票,每場贏球賽後休息室,陳鴻文都會在隊友圍繞下拿著「樂天大旗」猛力揮舞,提振團隊士氣,他說,大家鬥志都很高昂,這種感覺很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