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劉志威證實 明年還是恰總

2023/11/08 05:30

中信兄弟在日籍教練平野惠一(右三)居中牽線下,一軍首席教練陳江和(左一)等教練赴歐力士秋訓見習。歐力士球團代表小浜裕一(左四)、久保充広(左五)收下伴手禮。(中信兄弟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無緣三連霸,統一獅也止步於季後挑戰賽,兩隊總教練彭政閔、林岳平已先後公開或私下向球團提出願為未能打進台灣大賽負責,但兄弟領隊劉志威和獅領隊蘇泰安昨天都向本報證實,明年「恰總」、「餅總」將續掌兵符。

彭政閔明年將續掌兄弟兵符。(資料照)

獅餅總請辭獲慰留

獅隊曾16度參與台灣大賽並奪下10座總冠軍,都是中職最多紀錄,但今年上半季封王後雖率先搶下季後賽門票,卻在季後挑戰賽以1勝3敗不敵樂天桃猿。蘇泰安昨表示,林岳平前幾天有向球團請辭,但已確定獲得慰留。

彭政閔扛復辟使命

去年奪下隊史第9冠的兄弟在上月22日不敵桃猿、確定無法打進季後賽後,恰總就表示他會負起全責,隨即引來外界關心去留。劉志威昨則肯定彭政閔勇於任事、肩負起球團交付的使命持續前進,「球團給予最高的支持與肯定,並期望以此態度帶領團隊重返榮耀。」但關於其他教練團成員調整仍在討論,待有明確安排後一併公布。

此外,兄弟已於5日安排教練前往歐力士秋訓見習,包括一軍首席教練陳江和、一軍打擊教練石志偉、一軍投捕教練王峻杰、二軍投手教練林恩宇、二軍體能教練李尚儒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