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恩41分耍魔術 揚威海外

2023/11/11 05:30

公鹿亞德托昆波(右)昨爆砍54分,仍遭溜馬狙擊終止3連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T.楊恩、亞德托昆波瘋狂飆分秀,球隊勝負卻是兩樣情,老鷹少主41分率隊海外賽險勝魔術;至於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54分無用,公鹿仍遭溜馬狙擊終止3連勝。

老鷹少主T.楊恩41分率隊海外賽險勝魔術。(美聯社)

逆轉三分彈 穆雷當鷹雄

老鷹和魔術移師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打海外賽,楊恩27投12中,包括5記三分彈和13罰12中,開季個人新高41分的火力冠絕全場,另有8助攻、4籃板、3抄截,他上半場就轟進33分,雖然下半場失去準星,未能挑戰50分關卡,終場前31秒突破傳球,讓底線的D.穆雷轟進逆轉三分彈,老鷹120:119破解魔術。

追平東契奇創下的墨西哥賽最高得分紀錄,又幫老鷹贏球,讓楊恩相當開心,賽後也坦承受到當地高海拔衝擊,體能調節出問題,「我很喜歡今天整個球場的能量,在這裡打球很有趣。你也絕對能夠感受到高原環境,確實影響所有人,第3節我一度不得不下場休息。」

至於里拉德小腿受傷休兵,亞德托昆波扛起重任爆砍54分,另有12籃板,外加8失誤,尤其最後5分鐘熄火,米德爾頓關鍵外線出手也沒進,公鹿客場124:126栽在6人得分雙位數的溜馬蹄下,亞德托昆波也淪為史上首位單場「 50分、投籃命中率75%、10籃板」達標卻輸球的悲情主角。

字母哥54分 魂斷溜馬蹄下

溜馬最後靠著兩次嚴防逼得「字母哥」失誤,家中連3場奏捷,總教練卡萊爾直言有些幸運,「我們必須面對一位非常火熱且狀態出色的球員,但全隊戰術執行很好,在防守端造成一些混亂,你總要冒點風險,否則他原本可能拿60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