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嚴宏鈞林孝程CP值 完勝千萬年薪隊友

2023/11/11 05:30

林孝程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台灣大賽比的是身手而非身價,樂天桃猿林子偉和味全龍王維中同為具大聯盟資歷的千萬年薪球星,但兩人表現平平,反倒年薪不到兩百萬的嚴宏鈞、林孝程異軍突起,證明英雄不怕出身低。

嚴宏鈞(記者陳志曲攝)

月薪16萬的嚴宏鈞身高僅165公分,2015年選秀獲桃猿第11指名,以吊車尾之姿進職棒,生涯並無太多亮點,但今年季後挑戰賽和台灣大賽他成為樂天主戰捕手,蹲捕功力和多次關鍵一擊令人印象深刻,昨3局上他率先敲安點燃團隊2分攻勢,4局上再靠突襲短打「點」進1分。

嚴宏鈞說,之前經過3次台灣大賽洗禮,讓他攻守能更沉穩應戰,由於各方面條件不佳,進職棒後遭遇許多失敗,過程其實非常痛苦,他在訓練和解讀比賽下很多功夫,就為占有一席之地。

月薪10萬的林孝程,2019年選秀獲龍隊第17指名,過去因傷沒有太多機會,直到今年才破繭而出,出賽101場創生涯新高,台灣大賽至今5場都擔任先發左外野手,有3戰敲安、跑回3分。

林孝程表示,台灣大賽首戰賽前手一直發抖,隊友林智勝告訴他接到第一球後就不會緊張,果然第3局接殺陳俊秀擊出的飛球,緊張感完全消失,打起來感覺就像例行賽,也感謝總教練葉君璋一直給他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