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冠偉追冠追紀錄 想圓威總的夢

2023/11/12 05:30

陳冠偉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味全龍終結者陳冠偉昨再度展現強心臟,後援1局飆2K關門成功,將戰線延長至G7,只要今晚再登板將追平台灣大賽最多登板紀錄,佈局投手王躍霖盛讚,「冠偉是大賽型投手!」

挑戰追平最多次登板紀錄

台灣大賽打完6戰,陳冠偉出賽5場,差1場追平2004年飛勇和2009年麥特的聯盟紀錄,今晚龍軍要拚隊史第5冠,絕好調的陳冠偉也是「胴上投手(封王瞬間的投手)」的熱門候選,可望成為全場焦點。

陳冠偉今年身兼佈局投手和終結者,單季拿到11次中繼和14次救援成功,總計出賽58場全隊最多。王躍霖就直呼,陳冠偉很厲害,在台灣大賽的球速比例行賽還快,「今年球季是我們球隊出賽最多,很了解他的辛苦。」

陳冠偉表示,總冠軍賽的張力不同,登板雖然會緊張,但不會讓負面的想法出現,專注在對決。父親陳威成在台灣大賽也有到現場看球,過去他在球員和執教生涯沒拿過冠軍,今晚陳冠偉有機會幫忙實現,更有可能是攝影聚焦的最後一任投手,家族的夢想就差這場勝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