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曾峻岳挑戰旅日 昨生效今登陸

2023/11/14 05:30

曾峻岳(中)正式取得旅外球員資格,今將代表亞冠賽出征日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新北報導〕今早赴日出征亞冠賽之前,22歲的曾峻岳昨獲得富邦球團放行,確定行使旅外球員資格,並開放各國球團洽談,有望實現旅日夢想,他坦言,希望順其自然,不想要有太多期待,但也離夢想更加接近。

富邦悍將昨正式向中職聯盟送交申請書,同意曾峻岳行使旅外球員資格,球團指出,尊重峻岳的想法,除依照聯盟規章提出申請外,也將給予最大的祝福與幫助。

獲旅外自由球員資格

曾峻岳是史上第8位行使旅外自由球員資格的球員,過去只有王柏融跟日職火腿簽約,他要力拚投手第1人,16日對日本隊將是「驗貨」之戰,他直呼,第一次在東蛋投球是新挑戰,且觀眾比經典賽多,「壓力多少還是會有,但比賽下去就會忘掉了。」

曾峻岳跟林凱威扮演台灣隊終結者候選,對日本隊是否有機會上場,仍得視戰況而定,總教練陳金鋒指出,不一定說特別丟日本,人家才會觀察,有興趣球隊應該是觀察一段時間,不會因為1場比賽去關注,「這對他不會是很大的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