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吳佳晏登日次巡獎金后 獲明年正巡資格

2023/11/15 05:30

(中國信託銀行提供)

甫於今年加入「中國信託女子高爾夫之星」的19歲高爾夫女將吳佳晏,赴日第一年打出好成績,共摘下3座日次巡冠軍,並在上週的山口周南女子盃獲得並列第2。經JLPGA官方公告,吳佳晏確定登上今年度日次巡獎金后座,提前取得2024年JLPGA正巡賽的參賽資格。

吳佳晏在2020年轉職業後表現穩定,今年正式展開旅日生涯,6月在靜岡新聞SBS女子賽勇奪首場日次巡冠軍,接著又於嘉實多女子賽、中國新聞女子盃封后,繳出亮眼成績單;且上週山口周南女子盃並列第2並賺進獎金158萬日圓,即以總獎金近2500萬日圓榮登獎金后。

確定取得隔年正巡資格,吳佳晏表示,很開心旅日第一年繳出好成績,也感謝親友的陪伴,讓她逐漸適應日本賽場,她將繼續增強體力及精進推桿能力,希望明年在正巡賽事能取得勝利。

(文︰記者粘藐云,圖︰中國信託銀行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