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TP杜林年終總決賽》梅德維夫打贏「內戰」 下役德軍擋關

2023/11/15 05:30

前球王梅德維夫打敗盧布列夫,取得1勝戰績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俄羅斯前球王梅德維夫昨在ATP杜林年終總決賽小組預賽中,以6:4、6、2擊敗同胞盧布列夫,目前取得1勝0負,下一戰將對決同樣已取得1勝的德國好手茲維列夫,屆時勝方可率先挺進4強。

雖勝盧布列夫

「對他有點抱歉」

27歲的梅德維夫上季年終賽遭好友盧布列夫逆轉,這次他記取教訓,開賽第7局率先破發,最後兩個發球局更化解7個被破發點,率先搶下首盤;第二盤兩度破發,穩穩收下勝利。

和好友在場上捉對廝殺,梅德維夫表示,比賽當下不太去想他是敵人還是好友,只想奪下勝利,「但拿下最後1分時,還是對他有點抱歉,讓他輸掉比賽,我想他去年也是一樣的心情,那場比賽後,有一、兩天他似乎不太好意思跟我說話。」

艾卡拉茲敗陣

面臨淘汰危機

此外,20歲西班牙前球王艾卡拉茲的年終賽處女秀卻打得有些艱辛,以7:6(7:3)、3:6、4:6不敵茲維列夫,面臨被淘汰的危機,但艾卡拉茲不氣餒,他說:「這是唯一不會因為輸了一場就被淘汰的比賽,我還有機會可以努力,接下來的練習日再把做不好的地方繼續修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