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稻葉牽線 曾峻岳列日媒熱搜

2023/11/16 05:30

被日職火腿隊列為網羅重點的曾峻岳(右圖右),昨接受日媒採訪。 (特派記者林宥辰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台灣大賽打完隔天,富邦悍將曾峻岳就提出旅外自由球員申請,這次隨台灣隊來日本參加亞冠賽也是日媒關注焦點。

曾峻岳今年球季出賽54場、投51.2局,送出60次三振、防禦率1.22、每局被上壘率0.89,頗具水準。早有旅外目標的他,達成3年年資後就宣布行使旅外自由球員資格。

昨日本媒體問曾峻岳,火腿隊總經理稻葉篤紀曾赴台親自看他投球,也詢問他對日職和美職的看法。曾峻岳說:「我的目標一直是日本為主,目前交給經紀公司,之後有消息才會對外公布。」

被問到明年目標,曾峻岳說:「要先確定是否真的能旅外。不過,無論是在哪一隊,目標都是每年變得更強。」

由於稻葉篤紀曾透露對曾峻岳的關心,日媒因此問他對火腿隊的第一印象,他說,對火腿總教練新庄剛志在開幕戰的華麗出場,印象相當深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