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聲寶女子公開賽》王莉甯加班保Par首奪職業賽冠軍

2023/11/18 05:30

王莉甯昨在延長賽第1洞成功保Par,捧起生涯首座職業冠軍。(聲寶女子公開賽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聲寶女子公開賽昨落幕,王莉甯昨打出71桿,和前兩輪領先的陳宇茹廝殺進延長賽,最後王莉甯在加賽第1洞成功保Par,捧起生涯首座職業冠軍,笑納90萬元獎金。

出發時還落後2桿的王莉甯,抓下4鳥、3個柏忌,尤其第18洞打出關鍵博蒂,和陳宇茹同以總桿215桿進入延長賽。王莉甯直言,看到陳宇茹桿數緊咬,反倒激起自己的拚勁,但進入延長賽她卻很興奮,一點也不緊張。

致命柏忌 陳宇茹扼腕

陳宇茹狀況較多,第1洞先吞柏忌,又在標準桿4桿的第5洞花了7桿才脫困,第11洞也吞柏忌,還好第2洞及第16、17洞進帳小鳥,勉強扳平戰局,但延長賽吞下致命柏忌,和金盃擦身而過。她坦言,有段時間未擠進領先組,出發時有些緊張,心情與身體顯得亢奮,第5洞才會出現嚴重失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