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涉假球案全部解約 裕隆折損戰力、不解散

2023/11/19 05:30

柯旻豪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、吳政峰/綜合報導〕士林地檢署偵辦SBL假球案,發現裕隆登錄的17名球員有多達9人涉案,裕隆球團昨發出聲明,只要被聲押或交保球員立即終止契約,即使戰力與士氣遭受成軍以來最嚴重衝擊,仍將堅持下去不會解散。

柯旻豪遭羈押 8球員交保

經檢方徹夜複訊,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柯旻豪因有勾串之虞,昨被士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,8名球員各以10萬到30萬元不等金額交保。

士檢地檢署繼日前約談涉案的前裕隆球員吳季穎後,前天再度指揮刑事局偵四大隊,搜索其他涉案對象的住居所及球隊球員宿舍,約談前現任教練、球員、防護員、組頭、賭客等16人。

士檢動員6名檢察官漏夜偵訊,訊後請回前後任執行教練邱大宗、李啟億與防護員魏嘉葦3名證人,另13人列為詐欺、賭博、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嫌的被告,其中,柯旻豪因犯罪嫌疑重大,且有勾串共犯、證人之虞,檢察官昨向士院聲押禁見,獲法官裁准。

吳祐任、周暐宸、黃炫閔、陳品銓、邱忠博、顏聞佐等6名球員各30萬元、李其恩10萬元交保,7人皆限制住居;外籍球員斑霸10萬元交保,限制住居與出境出海。

檢警調查,吳季穎與柯旻豪向組頭邱繼緯下注簽賭,斑霸、陳品銓等球員涉配合打假球賺取分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