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投到這裡累了」曾峻岳球速不到150km

2023/11/19 05:30

曾峻岳後援1局被敲安,也投出暴投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首戰面對日本隊,提出旅外自由球員申請而備受矚目的曾峻岳慘遭震撼教育,投不滿1局掉3分退場,昨他再對南韓登板,帳面上1局無失分雪恥,但從臨場表現和球速都看出疲態。

曾峻岳昨8局下登板,1出局後投出保送,被尹幢熙擊出內野安打後,面對盧施煥時又投出暴投,該半局在林靖凱巧妙站位策動雙殺之下化解失分危機。然而,以速球見長的曾峻岳,昨球速都未達150公里。

賽後,曾峻岳坦言,自年初經典賽備戰至今,身體其實有點疲累,「今天的想法比較簡單,就是不想失分,只要不失分就好。今年因為經典賽提早開季,投到這裡確實是累了。」

總結本屆亞冠賽的個人表現,曾峻岳說:「知道自己和國外打者的差距多大,壓力跟張力也有所不同。」儘管體驗過經典賽的高張力,但他坦言,亞冠賽雖都以同齡選手為主,但入選的都是亞洲頂尖好手,投打對決間也有一定張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