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彥程迷航 開賽連送3個壘包

2023/11/19 05:30

王彥程(左)抗韓關鍵戰先發失常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宥辰/東京報導〕台灣隊昨在關鍵戰役推出旅日左投王彥程抗韓,但他表現不佳,賽後受訪時面色凝重,直言回去要好好反省。

投手教練許銘傑賽前提到,考量王彥程控球能力和節奏快慢搭配,對上南韓打線應能勝任,昨先發捕手戴培峰也說,和熟悉的前國家隊隊友再度搭配,希望他能保持信心,並共同發揮在亞運時期的情蒐成效。

不過,開賽後王彥程控球失準,首局就投了3次保送,第2局再被連續安打狙擊,接手的江國豪被金揮執敲安,失分算在王彥程身上,帳面上他投1.1局、被敲4支安打失5分(1分責失)。

王彥程說:「登板多少有點緊張,今年賽季不時發生的失敗狀況也都是像這樣,開局時狀況不佳。這也是我休賽季的課題,也要記住這次遺憾,當作以後的動力。」

賽後隊友也鼓勵王彥程,郭天信要他「頭抬起來,過了就過了。」王彥程則說,關鍵戰役沒發揮好,讓總教練和隊友失望,真的很抱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