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決巴勒斯坦 張景淯坦言小緊張

2023/11/21 05:30

張景淯希望在國際賽有所突破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台灣隊總教練郭李建夫透露,亞錦賽預賽對巴勒斯坦之戰將由左投張景淯先發。加盟味全後都投中繼的張影淯坦言有點小緊張,更希望在國際賽有所突破。

郭李表示,張景淯在小聯盟投過先發,巴勒斯坦可能有美國回來的選手,實力也不容小看,希望借重他的美職經驗。

張景淯今年在二軍出賽3場、一軍10場,最多投1局,他表示,上一次先發是年初在澳職,應該也是最近2年唯一的先發。

投手教練周宗志表示,安排張景淯先發也是考量他在美職曾以先發培養,用球數會再和他討論,希望在他的能力範圍內畫量把局數拉長。

張景淯表示,今年不但沒有投過跨局的比賽,牛棚最多也投20球左右,續航力是最大課題,希望在國際賽有所突破,目前還不清楚味全對他的投球數有什麼限制,就按照教練的安排全力以赴。

對於出戰國際賽稀客的巴勒斯坦,張景淯笑說,一開始還把巴勒斯坦和巴基斯坦搞混,不過,不管對手是誰都是一樣的投球,希望對球隊有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