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盃資格賽》第72分鐘被破門 台灣輸大馬2連敗

2023/11/22 05:30

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,台灣隊不敵馬來西亞,系列賽苦吞2連敗。(足協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男足昨在2026世界盃暨2027亞洲盃資格賽第2輪迎戰馬來西亞,吸引9521名球迷進場觀戰,可惜在下半場第72分鐘遭大馬球員陸伊騰破門,終場以0:1吞下系列賽2連敗。

台灣隊在資格賽第2輪和阿曼、馬來西亞、吉爾吉斯同屬D組,但首戰以0:3不敵分組最強的阿曼,昨力拚在主場開胡。台灣隊在2018年國際友誼賽曾以2:0力退大馬。

台灣隊上半場展現防守功力,第40分鐘時先擋下大馬球員威爾金的攻勢,接著大馬前鋒哈林起腳射門卻中柱,上半場雙方戰成0:0。只是台灣隊在下半場面臨挑戰,第72分鐘時遭大馬華裔球員陸伊騰補射破門,陷入0:1落後也無力扭轉頹勢。

睽違5年再度回到主場出賽,台灣隊長陳柏良內心相當興奮,他說,「尤其有這麼多球迷為我們加油,雖然比賽結果很可惜,但我肯定台灣隊所有人表現,只是足球比賽就是這樣,一些小細節沒做好就很容易被進球。」

不敵大馬 下役戰吉爾吉斯

陳柏良坦言,球隊還有進步空間,需要有更多年輕及中生代球員站出來為國家拚戰,也希望大家能記取輸球的教訓,下一場全力拚回來。台灣隊預計明年3月在主場迎戰吉爾吉斯,陳柏良希望屆時有更多球迷進場,把勝利留下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