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武術世錦賽》暌違12年 張煥宜散打「銀」了

2023/11/22 05:30

武術好手張煥宜在世錦賽男子散打70公斤決賽不敵越南選手獲得銀牌。(資料照)

張煥宜昨在世界武術錦標賽男子散打70公斤級金牌戰,0:1不敵越南好手王黃達,獲得銀牌,也是台灣男子散打在暌違12年後首面世錦賽獎牌。

台灣隊本屆世錦賽還有陳宥崴拿下太極劍隊史首金,孫家閎的太極拳銀牌,彭羽熙在女子槍術的銅牌,累計1金、2銀、1銅,超越上屆1金、1銀。

張煥宜在杭州亞運為台灣奪下隊史男子散打70公斤級第一面銅牌,亞運結束後,雖一度因腰傷和背傷無法練習,但他在世錦賽全力奮戰,一路過關斬將挺進決賽,可惜鏖戰到最後階段無緣逆轉。

張煥宜沒能拿下自1991年潘雄氣在男子散打70公斤級的隊史世錦賽第2金,但已是台灣自2011年陳亞煊在56公斤級奪銅後男子散打最佳成績。(記者吳孟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