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鋼進補 找日本隊監督課輔

2023/11/23 05:30

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將來台指導台鋼選手。(資料照)

冬盟練兵 備戰明年中職

台鋼也邀請吉見一起擔任客座投手教練。(台鋼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即將在明年登上一軍戰場的台鋼雄鷹,將利用本周六開打的冬盟積極備戰,邀請到剛奪得亞冠賽金牌的日本隊投手教練吉見一起擔任客座,日本隊監督井端弘和也會以個人身分指導選手,預定11月28日來台。

井端去年就曾出任台鋼秋訓的客座守備教練,帶給選手更多元的棒球觀念和技術,也和台鋼建立深厚情誼,今年8月帶隊來台參加U12世界盃時,曾專程至台南球場觀看台鋼熱身賽,當時也曾表示,有機會願意再到台鋼指導選手。

雖然井端因為接任日本武士隊監督,不再擔任客座教練,仍將利用私人時間來台,抽空指導選手,預計停留4天,台鋼也邀請吉見擔任客座投手教練,將停留10天左右,幫助台鋼投手群在冬盟期間持續成長與進化。

井端弘和來台指導雄鷹

井端選手時期曾贏得7次內野金手套獎,包括6連霸,退休後擔任日本隊教練,包括東京奧運,今年10月接任日本隊監督,第1個比賽就拿下亞冠賽金牌。吉見效力中日隊15年,曾贏得2次勝投王、1次防禦率王,和井端是長期隊友,井端接任U12和日本武士隊監督,都延攬吉見擔任投手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